热烈祝贺我院2020届海军士官生李浩楠等3人成功考取军校

发布者:曹燕发布时间:2022-01-21浏览次数:13

   2021年我院2020届毕业生传来喜讯,李浩楠、郑弘福、刘紫政三人在2021年军考中脱颖而出,成功考取海军航空大学、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、陆军军事交通学院!喜讯传来,全院师生无不为之欢欣鼓舞,在校士官生纷纷表示,一定要以三位学长为榜样,努力学习专业知识,刻苦训练,打牢军政基础,力争为早日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  李浩楠、郑弘福、刘紫政3人系我院招收培养的首批海军士官生,在校期间,三名同学学习勤奋努力,体能训练刻苦耐劳,学院根据他们的特长,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。他们下到连队能继续保持勤奋好学的优良作风,在部队表现较为突出,受到了部队首长的赞许和表扬。


   学院自2017年以来为海军部队培养士官生以来,一直紧密结合部队人才需求,努力实现部队人才培养与高校教育的有效衔接,多举措铸牢士官生军魂意识、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,不断强化士官生军政素质,培养的士官生下得去,用得上,留得住,人才培养质量受到高度肯定。(图/文李浩楠 郑弘福 刘紫政/宋建勇)

    编辑:曹燕  审核:李儒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