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防教育学院开展“弘扬海军精神 展示内务风采”内务评比活动

发布者:曹燕发布时间:2023-12-04浏览次数:10


为进一步加强内务规范化管理,督促军士生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作风。1130日,国防教育学院开展“弘扬海军精神,展示内务风采”内务评比活动,团委书记傅江辉、辅导员郭佳磊和大队自律部干部担任评委,全体军士生参与此次活动。



在评比过程中,傅江辉对自律部进行了评比指导,要求他们严格统一评比标准。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军士生的积极性,展现出军士生对待活动的认真态度和寝室的良好风貌。

郭佳磊带领各寝室长在优秀寝室内参观,各寝室长相互交流学习,取长补短。他要求大家练好内务本领,从小事、从细节做起,将本次活动的成果延续在日常生活中,展现军士生的军事素养及自律意识。

通过此次内务评比活动,加强了军士生内务能力,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,培养了军士生良好生活习惯。学院将持续加强军士生内务规范化管理,努力培养能主动适应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的“四有”准军士。(图:赵鸿琨  文:郭佳磊、赵鸿琨)

编辑:傅江辉  责任编辑:曹燕  审核人:李儒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