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“返家乡”社会实践活动

发布者:曹燕发布时间:2024-03-01浏览次数:10


为积极响应“奔赴家乡,投身公益”的号召,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“返家乡”社会实践活动,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感知社情、体察民情,提升为社会服务的能力。军士生们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!

221日,萧县迎来罕见暴雪天气,路面积雪给当地民众带来诸多安全隐患。我院王天琦同学作为县志愿者协会的一员,与全县众干部一起先后清除了萧县重要路段、人口集中路段的积雪,为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利保障。

28-220日,夏鸣雨同学与其所在团队于枣庄市市中区开展了“迎新春助残”公益活动。团队拜访了的诸多残疾人,为他们送上补助物品,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,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。

心系社会办实事,投身公益展英姿。国防教育学院通过引导学生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,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,增强了对社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,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。(图/王天琦 夏鸣雨 文/郭佳磊)

编辑:傅江辉  责任编辑:曹燕  审核:李儒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