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防教育学院赴临川十一小开展国防教育活动

发布者:曹燕发布时间:2024-04-17浏览次数:10


415日下午,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、组织员傅江辉、团委副书记郭佳磊带领军士生代表赴临川十一小开展国防教育活动。

活动伊始,我院军士生以飒爽英姿,为临川十一小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队列表演和刺杀操练。

随后,我院军士生引导学生们进行军姿训练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学习。在军士生的细心指导下,学生们全神贯注地学习每一个动作,亲身体验军人的严明纪律和自律精神。军士生刘海川以“加强国防教育,增强国防观念”为主题,结合自身的经历,介绍了基本国防知识,阐述了国防教育的必要性,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国防的意义和内容。

此次赴临川十一小开展国防教育活动,不仅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,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。今后,学院将继续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的功能,让更多学生了解国防、关心国防、热爱国防,为构筑强大国防后备力量贡献力量。 (/杨子凯 赵鸿琨 蒋德豪  文/郭佳磊 杨子凯)

编辑:傅江辉  责任编辑:曹燕  审核人:李儒俊